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青海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3月30日下午,学校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召开青海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任延明、王晓英,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各院系主管研究生和本科生副院长,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英主持。

9e2a153297c74469968d42e88af7ad63.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宣读了《关于成立青海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校领导为全体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教学指导委员会吴萍委员代表新一届教指委委员进行表态发言;教务处处长赵常丽通报了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研究生院院长张爱儒通报了2022年研究生教育工作要点。

f70b614631804fe0a61c7c7d712c3f63.jpg

16e6cc6fd2b548f991a449d400c6dff0.jpg

最后,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作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对上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做出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教指委委员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学习、多思考,充分认识肩负的历史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要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与改革动态,全面掌握学校教学工作状况,针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的实际开展专题调研,积极主动为学校教学管理与决策建言献策;二是充分发挥教指委专家对于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改革和管理等领域重大事项的评议、咨询、指导和监督作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问诊把脉,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决策更加合理、更加科学,发挥好智库作用;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将教指委工作落到实处,加快我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发挥重要作用。

831c33caf2d04f389b4d4f8442b53f10.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推进2022年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深化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教务处 刘延金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