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农历大年初五下午,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俞红贤再次赴各校区督导检查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俞红贤先后到校本部、昆仑学院、朝阳校区、昆仑路医学院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校区督导检查并慰问了一线值班人员。检查中,俞红贤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置。

俞红贤强调,随着春节返程人员、春季流感人群的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希望各校区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落实好假期门卫值班制度,值班保安要全力做好排查工作,亲自登记进入校区人员信息,尤其是一定要问清楚入校人员从何处来,经过哪些地方,凡是来自省外的坚决不允许进入校园,要求到指定医院进行检查,拿到医院许可证后方可进校,务必要切断传染源。值班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务必戴好口罩,和进出人员保持一定距离。昆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继续管理好在校学生和教师,把责任扛到肩上,抓在手里,放在心上,确保校园坚决不出任何事情。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 :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