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5月15-16日,由中国地质学会主办,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武汉)、中南大学、重庆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东)、中国矿业大学、长江大学等83所高校的212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地质工程系陈敏博士、袁二军博士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QQ图片20210519084033.jpg

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是“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赛事旨在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引导青年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提升我国高等院校地质类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人:地质系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