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辩以明理 论以求知——我校学子荣获第十六届青海省大学生辩论赛冠军

12月8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员会、青海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博奥杯”第十六届青海省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西宁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荣获本届大赛本科组冠军。


1.jpg

比赛中,我校郭来成、戴宇、王江恺、解加敏、林若璇、艾晓6人组成的辩论队在比赛中沉着应变,妙语连篇,既有名言佐证,又有实例相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经由评委们的严格评审,青海大学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传递了积极乐观、团队协作、青春向上的正能量。体现了学校近年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

青海省大学生辩论赛已连续举办16届,目前已逐渐成为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品牌项目。本届辩论赛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围绕时代精神、社会进步、经济发展、青年成长等当下社会热点问题设计辩题,从初赛、复赛至决赛,历时3月,来自11所高校的66位辩手进行了13场精彩比赛。


撰稿人:校团委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