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从教35年以上专任教师表彰大会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教师荣誉体系,营造尊师重教文化,11月7日下午,学校在科技馆1号会议室召开从教35年以上专任教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王晓英、郭永发,受表彰教师代表及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英主持。


621e6821d6ad42fd81b7afe32e4cc539.jpg


会上,郭永发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对从教35年以上专任教师进行表彰的决定》,号召广大教师向他们学习,用初心和坚守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在《教师礼赞》的歌曲声中,校领导为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财经学院秦嘉龙、继续教育学院丁云、化工学院胡海青、附属小学王宇燕四位教师代表受表彰教师发言,他们回顾了从教35年来教书育人中的点滴,与大家分享了作为高校教师的经历和喜悦,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多年来的支持与鼓励的感激。医学院严云飞、马克思主义学院米占民两位年轻老师,听完表彰教师代表的发言后,深有感触、倍受鼓舞,对前辈教师的初心和坚守尤为敬仰,对前辈教师的荣誉和经历由衷赞叹,同时也感受到了教师这一职业的光荣与使命。


3da425e1145042ddbc2231c9427c4f63.jpg


党委书记俞红贤在会上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广大教师多年来为学校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今天的发展和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在座的教师都是青海大学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正是一代代甘于平凡、默默坚守的广大教师铸就了青海大学今天的辉煌,习总书记讲过“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教师从事着天下最光荣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俞书记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回归本分,教好书、育好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把青海大学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的现代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芃】

教务处 :尹亮 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