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刘涛副省长到我校调研基建项目开工复工情况

3月24日,省政府刘涛副省长、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教育厅厅长韩英、商务厅厅长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一行莅临我校综合体育馆建设工地,调研项目进展和复工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任延明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刘涛副省长认真听取了我校基建项目整体开工复工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综合体育馆项目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亲切询问了学校、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刘涛副省长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项目复工、开学复课间的关系,抢抓有利时机,创新方式方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的同时,切实抓好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结合重大项目的开复工,按照一校一策,科学制定好开学方案,全力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