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增强领导干部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14日,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对2020年新提任的13名处级干部和4名岗位交流的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1.jpg

俞红贤书记结合学校巡视整改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纪违规案例,对与会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始终做学习上的带头人。要学好政治、学精业务,把提高政治素质放在第一位,学以致用,指导实践,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工作;二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任何时候都要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在原则问题上,态度要鲜明、立场要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工作、部署任务、推动落实上;三要始终做管党治党的担当人。要尽快转变角色,明确工作职责,在抓业务工作的同时,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职责管到哪里,廉政建设的责任就延伸到哪里;四要始终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要时刻做到廉洁自律、清政为民,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不越红线、不触底线,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五要始终做为民服务的务实人。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把工作当做事业来做,以上率下、真抓实干,以一流的业绩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

会上,齐瑞平、杜晓亮两位同志代表新提任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牢记校党委的嘱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角色转变,熟悉岗位职责,廉洁履职,勇于担当,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师生的期望。

会后,新提任干部和交流干部分别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撰稿人: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