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和复旦大学联合主办的澜湄青创赛系列活动进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由复旦大学联合我校共同主办的澜沧江-湄公河青年创新创业系列活动进入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厅特别展出我校服务澜湄合作机制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较大的影响。


mmexport1573101879312.jpg


澜湄青创赛,全称“澜沧江-湄公河流域治理与发展青年创新设计大赛,以聚焦现实、流域治理、创新创业、文化交流为目标,鼓励柬埔寨、中国、老挝、缅甸、泰国、越南六国青年关注澜湄流域治理和发展的现实问题,深度开展田野调研、社会实践和课外研究,通过国际竞赛提高学习效果和方案质量。


d0aed66050ab42cfa962aa4d857762d6.jpg


自2015年起,复旦大学联合青海大学已成功举办四次赛事,九次活动,2017年,青海大学成功举办“首届澜沧江湄公河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首次以主办高校的身份融入澜湄合作机制,2019年,举办第三届“首届澜沧江湄公河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得到了得到六国政府、高校和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新一届的澜湄青创赛决赛将于2020年2月在泰国举行,六国青年也将再度启程,共赴澜湄之约。


a91a8e999d614a8a847e9d9903859282.jpg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马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