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团省委书记董玉毅、清华大学团委书记张婷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共青团工作

5月13日,团省委书记董玉毅、清华大学团委书记张婷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共青团工作。校长助理聂广明、团委副书记胥瑾陪同考察。


1.jpg

在创新大厦,董玉毅书记、张婷书记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机器人工坊、文创工坊等活动场地以及大学生科技协会、无偿辅导团队、无人机团队、新媒体中心等学生团队,深入了解了我校在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董玉毅书记与张婷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


2.jpg

调研期间,校团委副书记胥瑾就学校双创工作的发展历程、平台搭建、取得的成果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政工作情况向董玉毅书记和张婷书记进行了汇报。


撰稿人:校团委 张耀东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