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党史电影巡展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上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图书馆主办的重温红色经典·党史电影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马列文献研究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教授、副院长冯彩莉教授、图书馆馆长李臣玲教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教授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卢艳香教授主持。


1.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教授致辞,他强调了重温红色经典的重要性,指出一部部优秀的红色经典影片就是一堂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能够使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李丽荣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马列文献专区要充分发挥载体作用,成为学习马克思主义、传承马克思主义、发扬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同时对马院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教师要做好思政教育的本职工作,学生要真正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的信仰者和传播者。与此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依托重温红色经典·党史电影巡展活动带动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关键要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在观影过程中,一幕幕历史画面的再现深深地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党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导和人民的希望,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时鞭策自己,珍惜今天的胜利成果,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