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4月20日至24日,由全国总工会、教育部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来自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21所高校的158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青年教师祁雅婷、刘玉惠、王帅、徐启英、陈旭分别获得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1.jpg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不断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程教学改革,聚焦课堂,探索有效教学的途径和方法,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本次赛事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水平,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对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引导促进作用。


撰稿人:校工会

【编辑:卢雅群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