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大学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5月17日,我校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5名我校出席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在青海大学参选的省委提名的代表候选人张黄元同志以全票当选。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产业“四地”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实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历史进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和代表选举工作。

会议强调,当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肩负着全校师生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代表要始终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专心致志开好会、认真负责履好职、凝心聚力谱新篇。

会议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撰稿人:校组织人事部

【编辑:杨贞明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