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四名科研骨干荣获2020年青海“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12月15日,省科协公布了2020年青海“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奖名单,表彰了我省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10名科技工作者。其中,我校农林科学院副院长王舰、畜牧兽医科学院兽医研究所所长张西云、附属医院副院长樊海宁和农牧学院动物科学系侯生珍名列其中。

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组织实施注重挖掘体现科学家精神六个维度的杰出代表,把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和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点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等领域,深入挖掘科技人员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感人事迹,引导更广大的科技工作者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出动人的科技报国之歌。

此次评选结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响应省委号召,深入实施“一优两高”战略,统筹“五个示范省”建设,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责任与担当,也彰显了我校科技工作者至诚报国的高尚情操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对激励我校广大师生科技报国守初心,创新为民担使命起到积极引领作用。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王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