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浩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9月7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浩明,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纪青,省纪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高文慧一行五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在家校领导,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人,校纪委、二级学院纪委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1.jpg

会上,俞红贤就我校学习贯彻“三个领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暨研讨班精神、落实滕佳材书记在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时提出的“五个到位”要求、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推进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等方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校纪委书记顿珠旺秀围绕调研内容,从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三转”要求、紧盯“关键”少数、强化政治监督、开展廉政教育、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赵浩明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深化地方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交流会精神,做好全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就是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最主要的是落实好现阶段工作任务,脚踏实地、稳步推进。座谈中,调研组就贯彻落实省纪委27号文件情况逐条进行了对照检查,对贯彻落实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专项整治工作,尤其医疗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查阅了学校中层干部廉政档案、廉政意见回复等相关资料。


撰稿人:校纪委 江林波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