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11名教师获得省级优秀荣誉称号

近期,青海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青海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青教师〔2021〕46号),对全省获得荣誉称号的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高校辅导员和中小学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获“青海省优秀校长”荣誉称号;农牧学院李宗仁和地质工程系胡夏嵩荣获“青海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土木工程学院张吾渝、地质工程系朱海丽、机械工程学院李戬荣获“青海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安淇、学生处袁长鹏、机械工程学院艾贤明和化工学院薛源荣获“青海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附属中学崔雪梅荣获“青海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称号。

校党委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要以这11名教师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教务处 代吴斌

【编辑:王鸿飞 责任编辑: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