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一行调研藏医专业户外实践教学基地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王晓英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到藏医学院群加果什则野外认药实践教学基地调研并看望师生。

俞书记一行一到基地,首先进入学生帐篷,与正在制作标本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野外认药实践教学情况。在看到同学们认真制作的标本时他非常高兴,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吃苦耐劳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作为中华传统医学的瑰宝,藏医药特色鲜明,在保障高原人居健康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师生坚持守正创新,在继承好、挖掘好传统医学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不断推进藏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实践教学机会,不断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充分感受人与自然和谐之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在看到师生艰苦的学习生活条件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校有关部门和藏医学院要高度重视户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完善条件保障和安全制度,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师生安全。


1.jpg


2.jpg

随后俞书记一行来到群加果什则拟建实践教学基地,详细考察了拟选地点,听取了藏医学院野外认药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选址有关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实践教学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一流的实践教学基地是一流教学质量的保证,对实践性强的学科专业和课程更是如此。要求院党委班子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好土地、资产和管理问题,创新性推进工作,为学校其他院系户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供可借鉴经验。

学院党委书记冉永春、副院长三智加、华欠桑多陪同调研。


撰稿人:藏医学院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