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张文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5月22日,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张文华,驻会副主任都茂庭一行来我校就加快实施高原种业振兴行动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并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皎出席座谈会,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光,院长金萍及农林科学院相关处室、研究所、昆仑种业集团公司负责人和专家参加座谈。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光对张文华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政协领导长期以来对农林科技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农林科学院院长金萍汇报了学校强化种质创新,筑牢种业根基,支撑高原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与会专家围绕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种业振兴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文华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多年来为青海种业振兴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青海大学要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立足学校职责,强化担当使命,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为加快实施高原种业振兴行动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前,张文华主任一行还调研了农林科学院科研试验示范基地、国家作物种质资源复份库、马铃薯原原种育种温室和作物遗传育种实验大楼。


撰稿人:农林科学院

【编辑:卢雅群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