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如期进行

  随着《大学英语》的开考,青海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正式拉开帷幕。6月29日至7月10日是我校本学期考试周,全校13000余名本科生参加近400门理论课的考试,这是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组织的最大规模的一次考试。本次考试是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线上、线下教学质量的一次真正检验,同时也是对本科课程考核方式方法改革的强有力的推动。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学校组织各教学院系、后勤、保卫等部门召开了考前动员会,针对考场消杀、突发情况处理、师生防护、考试巡视与监控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和安排。针对课程性质、结课时间的不同,采取了提前分散考试与期末集中考试、开卷考试与闭卷考试、标准化考试与非标准化考试、线上考试与线下考试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考试形式。

  本学期,为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学校面向1395名教师开展了28场线上教学培训,并于3月4日正式启动线上教学,1610门理论课全部实现线上开课。4月8日,随着学生的陆续返校,学校于4月16日开始线上、线下双线教学,并于6月8日全面恢复线下教学。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