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12月10日下午,我校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智慧大厦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出席开班仪式并以“立足高原、扎根高原、建设高原”为题,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


1.jpg

李丽荣副校长在开班第一课上强调指出,广大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要秉持服务国家战略理念,紧密围绕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切实承担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重大使命。要在学习和传承“五个特别”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新青海精神”的基础上,深入了解青海大学筚路蓝缕的创业史和奋斗史,从校史中感受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历程和青海大学发展进步取得的成绩,汲取继往开来的前进动力。

李丽荣副校长对新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提出希望,青马学员要积极实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热爱祖国,志存高远;广大青年学生要努力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筑牢思想根基;要将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发展需要紧密结合,立足高原、扎根高原、建设高原,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大人的责任和担当。


2.jpg

开班仪式前,举行了2021年青海大学“青年讲师团”聘请仪式。团省委副书记冶民生,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多杰加,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出席仪式并为青年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


撰稿人:校团委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