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国务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八指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月21日上午,国务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八指导组组长胡小濛一行来到青海大学,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坚,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副校长尚玛、副校长任延明陪同检查。


图片2.jpg

胡小濛一行先后来到校本部东门、校医院、24号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和后勤物资储备库,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聘请附院医学专家指导校医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科学使用体温枪,规范校医务室应急管理和依法开展医疗应急处置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3.jpg

临行前,胡小濛强调,校党委要高度重视学校开学和师生返校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好“外防输入 内防扩散”这个关键,依法、科学、规范的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不断细化工作预案,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要步骤,再梳理、再盘点、再安排、再强化,查遗补漏,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积极对接疾控部门,主动接受工作指导。


图片4.jpg

俞红贤书记表示,面向开学这一校园疫情防控“大考”,校党委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严控、群防群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抓实抓细抓好开学各项工作,做好预案演练和落地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