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青海大学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9月17日,九三学社青海大学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科技馆2号会议室召开。我校九三学社四个支社社员代表50余人参加,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田涌涛、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统战部部长沈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农林支社主委孙小凤主持。

eafd0515104e40b6b1287a80c58794e2.jpg

大会听取了青海大学支社主委陈雪梅代表筹备组向大会所作的筹备报告。根据九三学社章程,大会选举陈雪梅、童丽、孙小凤、赵兴、韩小燕、吴昆仑、张寿德、刘扬、崔冀娜、邵登魁、李松龄、胡春辉、李占强、马爽、刘燕、华毛、刘永萍17人为九三学社青海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青海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陈雪梅当选为主任委员,童丽、孙小凤、赵兴、韩小燕、吴昆仑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陈雪梅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坚持和完善学校的制度体系、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研研究,着力做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现代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代表校党委向九三学社青海大学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各支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九三学社青海大学委员会从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助力“双一流”建设,服务学校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四方面提出了工作希望。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代表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向九三学社青海大学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向青海大学党委、学校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向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社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议政建言水平、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方面对新一届九三学社青海大学委员会提出新要求。

会上,民盟青海大学委员会主委李臣玲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向九三学社青海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致贺词。


撰稿人:校统战部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