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部队领导来我校交流访问

5月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李家勤少将,火箭军96604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马家兴大校、火箭军政治工作部群工联络局副局长郑谊德大校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王光谦院士、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教授、副校长任延明教授出席座谈会,校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及“火箭军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BT7Q7064.JPG

座谈会上,任延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火箭军奖助学金”执行的基本情况及取得成效。王光谦院士对火箭军全体官兵关心学校发展、关爱学子成长的善举表示感谢。王校长表示,我校将继续加强与火箭军部队的共建共育,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并且做好学生的爱党爱国爱军教育,感恩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让受助学生赢得出彩人生,报效祖国和人民。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访互信,推进军校共建共育、深度融合发展。


BT7Q7099.JPG

李家勤少将表示,火箭军是我国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是我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也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火箭军部队始终重视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民鱼水情谊,青海大学是中国西部重点发展高校,希望在未来能够与青海大学进一步增进走访互动,加强交流对接,谋求军队与高校的合作与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我校“火箭军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马兵(撒拉族)和朵海妹(藏族)分别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领导们肯定了受助学生取得的成绩并给予鼓励。会后李家勤少将、王光谦院士与受助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