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查考核中评定为优秀

近日,青海省委办公厅向全省通报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查考核情况,我校再次获评优秀。

本次考核是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专项检查考核、日常检查考核、委员代表和社会评价等方式,对全省91个地区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党工委)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的检查考核。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校党委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纪委十九届历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历次全会和教育部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制得到全面落实,全校各级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升,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师生满意度不断提高,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校园精神面貌呈现新气象。

在建党100周年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点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时间节点,校党委将继续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顽强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祁心禾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