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外事工作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月13日上午,我校在智慧大厦报告厅召开外事工作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外事工作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红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外事工作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英主持。在家校领导、机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院系(部、中心)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俞红贤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进入新时期,要充分认识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学校教育对外开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深刻认识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对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的重要影响;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警觉性,不断创新思维模式和工作方式,不断探索新时代教育国际化建设的新路径,把对外开放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交流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能力。

会上,校外事办副主任陆萍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外事工作取得的成就并汇报了2022年外事重点工作,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农牧学院院长李宗仁,藏医学院党委书记冉永春,农林科学院院长金萍以及畜牧兽医科学院院长刘书杰就本部门“十三五”期间国际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人:外事办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