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七门MOOC《运筹学》在学堂在线课程平台上线

2021年3月19日,由我校财经学院杨莹教授主讲的《运筹学》MOOC在学堂在线平台上线开课,该课程是财经学院开设的第一门管理类专业慕课。


1.jpg

课程以独特的教学设计视角,用简单明了的方法呈现原本晦涩难懂的理论概念和建模过程。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过程中掌握优化问题的方法与解决难题的能力,同时帮助学习者以科学的态度,提升决策能力。本课程共48课时,自开课以来,选课人数逐步上升。

该课程全面落实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力求创新发展,打破了传统文科的思维模式,促进多学科交叉与深度融合,同时也推进了新商科的发展。《运筹学》课程的上线为我校进一步提升一流课程建设,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教务处 王自洁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