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高校开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及学期初工作

3月18日,校党委在科技馆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3月17日我省召开的高校开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分析研判近期疫情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校党委常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疫情防控应急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俞红贤书记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刘涛副省长在高校开学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俞红贤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令人欣慰,使人振奋。但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一定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刘涛副省长的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落实好教育部疫情防控“五个一律”和开学“三不准” 工作要求,落实好各级各类应急预案,做好防疫物资的筹措、储备,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做到精细化管理,积极对接省上相关部门和城北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各党委常委围绕自己分管领域工作,按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各项工作的原则,对近期人才培养、专项推进、教育教学、学生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