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月22日上午,我校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科技馆大礼堂举行。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获表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图片1.jpg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从13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学校发展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全校师生迎难而上、团结奋斗,顶住疫情冲击压力,取得长足进步的一年,并从9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23年学校工作,要求全校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抓落实,在新征程上续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元春就学校工作全面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责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大意义和使命任务。二是狠抓学风建设,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优良学风作为治学的基础和根本保障,充分调研、完善制度、严管厚爱、形成良风。三是改革人事制度,加强队伍建设,保证事业发展。加快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探索教师队伍分类管理,提升人才工作质量,确保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代表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青海大学建设发展史上承上启下、再创辉煌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发展的方向。教育、科技、人才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国家将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和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双一流建设、部省合建和对口支援工作将面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教学评估和专业认证将再次启动,我们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建设和高原医学学科的发展历史性将青海大学推向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我们要准确把握“三个最大”的省情定位,牢记“姓青名海”的使命担当,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打好高原牌、特色牌,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书写“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青海大学的新篇章。


图片2.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考核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考核优秀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单位代表陈柏昆,优秀中层干部代表祁得林、优秀工作人员代表巨秀婷、优秀聘用人员代表马晓甜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撰稿人:校组织人事部

【编辑:卢雅群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