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为了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源头上彻底切断病毒传播渠道,改善校园环境面貌,以环境整洁促进疫情防控,3月24日,我校组织了一场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学校卫生进行了全面大清扫、大消毒,为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1.jpg

此次卫生大扫除,学校周密谋划,拟定活动方案,对校园内外公共区域、学生宿舍、食堂等地,进行彻底清扫及消毒,对垃圾进行分类并及时清运,做到无垃圾、无杂物、确保卫生整洁。


2.jpg


3.jpg

各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马路环境、家属区严格按照学校、生物园区管委会和社区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进行开学前每日两次和开学后每2个小时1次的消毒消杀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物业公司管理人员、网格化办公室随时对各楼宇内、家属区消毒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4.jpg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