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3月29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在科技馆2号会议室召开汇报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普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宪朝出席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学校四个巡回指导督查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1.jpg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同志首先从“坚持‘五个第一’,助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局”“实施‘五项举措’,促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拓新路、显实效”“搭建宣传载体‘五平台’,实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时报、扩影响。”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张普权组长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紧跟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工作开展速度快、力度大、落得实,卓有成效。他强调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充分发挥校党委在学习教育中的带头引领和示范作用,以上率下搞教育,在开展好“深学创新理论 感悟思想伟力”专题教育等六项专题行动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做好学习计划,做好有本单位特色的自选动作,二是结合高校工作实际,有侧重地把握好与学生学习生活有密切联系的部门及青年教师等人群的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使命感、责任感,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三是要在学生当中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爱党爱国、树立崇高理想、陶冶道德情操、勤奋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要在学习方式方法上加大创新力度,确保党史教育取得实效。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党委将深入领会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坚决抓好落实,认真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心走实,一要加强与兄弟院校、对口支援院校之间的交流沟通,探索出适合学校实际、能出实效的“自选动作”;二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为民办实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提高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加强与巡回指导组以及教育厅的密切联系,强化工作对接,把好方向,把好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杜铖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