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校处级干部大会

9月1日,我校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校处级干部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会上,俞红贤同志传达学习了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辛全洲同志学习传达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文件精神,郭永发同志学习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通报了假期分管部门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学期初分管领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假期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学期初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秋季学期开学也是一个不寻常的开学季,学校面临新冠疫情防控的重大挑战,将迎来对口支援20年纪念活动,将向社会发布“十四五”发展规划,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全力做好学期初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全力以赴做好学期初学生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二要全面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好全国高校第27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期初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三要高度关注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及有关人员的管控工作,做好待关爱学生的管理和帮扶工作;四要各级干部深入教学和学生工作一线,抓好联点、联班、联人的工作;五要掌控好师生思想动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着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最后,俞红贤书记希望全校教职工敢于担当、强化责任、牢记使命,为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校疫情防控办通报了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学期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撰稿人:校党政办公室

【编辑:杜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