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杨逢春赴我校讲授思政课并调研

12月16日下午,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杨逢春来我校讲授思政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接再厉,更好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校领导、各职能处室、院系负责人、师生代表10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BT7Q6867.JPG

杨逢春在讲课中,从“一个时代之问、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六个方面的方法论、七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十大历史经验”对《决议》进行解读。他说,全校师生要自觉学习全会精神,从历史发展的进程中获取精神力量,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为自己的人生树立正确的方向,打下坚实的基础。

杨逢春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海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为我省实现旅游业根本性重塑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大机遇。打造具有高点站位、地域特色、时代特征的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我们有信心、有基础、有目标、有举措、有保障。希望青海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建立生态旅游专家智库、强化生态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深化高端生态旅游学科建设方面,为我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提供更多人才智力支撑。希望广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用青春、梦想、智慧、汗水,开创不负时代要求和人民期望的新天地。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就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杨副省长思政课的精神提出要求,号召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悟好今天思政课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国情、省情和校情实际,积极投身国家战略,感恩奋进,积极进取,为我省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为“四地”建设贡献青大智慧和力量。

思政课上,杨副省长还听取了我校旅游管理系建设发展及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四地”建设与我校师生展开互动交流。

讲座前,杨副省长还参观了校史馆,实地调研了藏医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调研。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王鸿飞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