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侯生珍教授入选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推荐候选人

近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表彰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我校侯生珍教授入选全国先进工作者推荐候选人。此次评选,我省共有35人遴选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候选人。

此次也是建国以来第八次由党中央、国务院共同决定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侯生珍同志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17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通过多年的科学实践和原始创新,形成了推动藏羊高效生产的一整套技术体系,用科技手段破解了草地畜牧业生产与草地生态环境保护的固有矛盾,成果列入青海省各级各类重大规划并在全省广泛应用,累计推广新增效益30多亿元。出版专著2部,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科技论文80余篇,业绩先后被《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30余次。

侯生珍同志入选全国先进工作者推荐候选人,既是他本人的荣誉,也是学校的荣誉,更是全省人民的荣誉。校党委号召全校广大师生向他学习,以他为榜样,发挥劳模精神,勇攀科技高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辛勤工作、教书育人,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