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作风建设专项第三调研组来校调研

6月9日,省纪委监委作风建设专项第三调研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云,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郑洪华,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忠宁,青海广播电视台机关纪委干部李学良一行来校就青海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风问题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以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组一行与在家校领导、二级党组织书记、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基层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调研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的实,“自选动作”有特色,并结合实际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本次专项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委各项工作部署,用好红色资源,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会议前学习制度、周三集中学习制度、周末学习班和集中专题研讨等形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师生办实事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纪委书记顿珠旺秀和副校长郭永发陪同调研。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江巴

【编辑:江巴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