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思政课建设再获佳绩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砥砺前行七十载、奋斗成就中国梦”—— 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展示活动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艳、都芙蓉和人文素质教育中心梁玉金三位老师指导,17级草科卓越班李康、18级硕士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申富倩、张建芳,17级草业科学班王添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展示的《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实事求是》喜获三等奖。此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展示活动,全国共报送110件作品,评选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40个,此次获奖也是我省高校唯一一项。

本次活动作为教育部指导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鼓励支持学生在思政课教师指导下组建团队,围绕思政课课程中的有关章节或专题进行教学设计、开展教学,引导学生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此次获奖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我校在思政课教学改革中深入探索“同学同研同行同讲”的模式,激发学生的自主性和创造性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陈芃】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