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 省委书记信长星为我校格日力教授颁奖

近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西宁隆重召开,表彰奖励为推动我省科技进步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以及科研团队。我校喜获11项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高原医学中心格日力教授获唯一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为格日力教授进行了颁奖。

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指导下,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学校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全面谋划科技创新工作,始终坚持全面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全校师生对此次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反响强烈,获奖者备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技创新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精准发力,狠抓落实,推动关键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科技处

【编辑:卢雅群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