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寒假线上海外交流培训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在家也能拥有参与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 2021年,受疫情影响,我校继续开展学生线上学习交流项目。经我办与相关机构沟通,设置了农林、食品营养、医学、环境、环土结构与能源水利工程、商科等方向的各类线上课程,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搭建平台。

经学生个人申请、院系推荐、学校审核通过,我校财经学院、农牧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医学院等院系共48名学生参加了线上课程培训,负责培训项目的海外院校包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加州理工学院、荷兰瓦格宁根大学、英国剑桥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为保证学习效果,此次培训项目院校对学生进行线上考评,我校共有5名同学被评选为小组长,4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7名同学论文获得优秀。

此次学习让学生了解了西方文化,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听说水平,锻炼了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也为我校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搭建了平台。


撰稿人:外事办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