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钱永华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3月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陕西省农林科学院综合办主任李万强、副主任杜世平等一行来我校牧科院访问交流,并就创建“西北五省(区)农林科学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提出了意见,牧科院常务副院长刘书杰、相关职能处室及各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钱校长从“西北联盟”发起的背景、基础、任务、运行机制以及下一步设想等几个方面谈了他的想法。“西北联盟”将于今年3月底4月初成立,由西北五省农、林、牧10家科学院共同组成,“联盟”设立理事会、专家委员会,陕西省农科院将作为“联盟”的工作机构负责日常事务。

 

钱永华副校长向牧科院发出了邀请,希望牧科院加入到“西北联盟”中来。刘书杰常务副院长表示,“联盟”的建立对于牧科院的发展将是个好事,也是个大事,我们将积极努力争取加入这个“联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起把这个事情做好。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牧科院:史绍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