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韦德纳大学奥斯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来校交流访问

3月11日上午,美国韦德纳大学奥斯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Jon Peterson博士来校交流访问。会前,副校长任延明会见了来宾。我校赴美参加“全球领导力管理培训”项目的部门负责人、教师、科研人员及外事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外事办主任乔有明主持。

 

会上,乔有明主任介绍了我校与美国韦德纳大学校际合作的背景、进程及交流成果。我校参加培训和进修的全体人员对韦德纳大学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及培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将培训所学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也希望今后两校在学生交流方面开展合作。

 

Jon Peterson 博士代表韦德纳大学感谢青海大学的热情接待,希望继续加强两校合作交流,并愿意为我校访问学者提供更多的支持。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外事办:胡绍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