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西兰林肯大学James Moir教授一行来校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3月16日至18日,新西兰林肯大学Jame Moir教授与Xiaomeng Kong Sun博士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3月17日,举行了“中国新西兰高原草地营养流失及可持续生产研究”项目进展研讨会。项目主持人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李宗仁教授、李希来教授,青海大学外事办乔有明教授及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参加人员参加了项目研讨会。我方各子课题负责人对即将实施的项目计划包括本土豆科牧草封育施肥试验、豆科牧草引种试验、高寒草甸施肥改良试验的实验设计、实验方案及预期达到的目标等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 Jame Moir教授指出实验设计及实验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良建议。双方还商讨了2016年度科研目标、双方互访的具体时间及人员事宜。

  

  此次学术交流对于推动青海大学与新西兰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及促进作用。

:农牧学院:张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