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青海省地质调查局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4月2日上午,青海省地质调查局王增振副局长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地质工程系进行座谈交流,刘玉皎副校长、实验室管理处杨德嵩副处长、科技处刘海林老师、地质工程系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海同志主持。

会上,地质系副主任李国荣教授向与会领导重点介绍了地质工程系实验室建设和运行、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基本情况。系常务副主任胡夏嵩教授介绍了地质工程系科研项目申报、实施情况以及联合攻关等情况,并就地质工程系学科建设、重点研究领域等方面做了汇报。

省地质调查局王增振副局长介绍了地调局的基本情况,与会的其他专家主要围绕重点实验室申报和运行、科研项目的实施等方面,与地质工程系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在科学研究和实验室共享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刘玉皎副校长就交流活动从四个方面提出希望:一是希望省地质调查局与地质工程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双方做到“你要来,我要去”地开展深度协调和合作交流;二是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的作用,有组织地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高质量合作;三是充分挖掘高层次人才和科研团队的作用,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加强人才培养;四是希望青海省地质调查局今后多方位帮助和指导地质工程系发展。


撰稿人:地质工程系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