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奥克兰国际学院领导访问我校并签署三校合作会议纪要

  10月25日,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国际处主任Chris Moore教授、奥克兰国际学院朱肇新校长访问我校。农牧学院、财经学院、外事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常务副校长陈刚教授主持座谈会。

  陈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青海大学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及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概况。Chris Moore教授从学院分布、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梅西大学基本情况,并对商学院及对外合作办学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朱肇新校长通过对奥克兰国际学院定位的阐述,介绍了此次访问的目的。与会人员针对农学、商学和生态学领域的科研合作、师生培养模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协商、达成共识,形成并签署《中国青海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奥克兰国际学院三校合作会议纪要》。

外事办公室 :胡绍玲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