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春油菜杂交种青杂11号的试验与示范”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近日,受科技部委托,青海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农林科学院承担的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春油菜杂交种青杂11号的试验与示范”进行评审验收,专家组在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有关资料后,经质疑讨论认为:项目超额完成了合同指标,建议通过验收。

  该项目对青杂11号产业化技术进行了熟化和集成,形成了较成熟的产业化技术体系。项目实施期间累计繁殖亲本167.8亩,制种9148亩,生产合格的杂交种121.19万公斤,示范推广137.81万亩;研制了青杂11号制种亩产达130公斤的《制种技术规程》和大田示范亩产达260公斤的《丰产栽培技术规范》;该品种的示范推广进一步提高了甘蓝型春油菜产量、改善了品质,产生了较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农林科学院 :鄂伶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