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终身教授王义刚博士来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4月17日,应我校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格日力教授和基础医学部李建华教授的邀请,基础医学部特聘“三江源学者”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终身教授王义刚博士来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基础医学部教师及研究生、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及研究生共50余名参加报告会。报告由李建华教授主持。

  王义刚教授介绍了他们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及研究背景,并以他们团队最新的研究成果《内源性因子治疗心衰竭的作用》为题目,为广大参会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王教授对格日力教授和几位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围绕基因的筛选、科研方案的设计等问题给出了一些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学术活动,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和合作,也开阔了广大师生的视野和科研思路。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