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厦门大学尹应武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7月3日至5日,厦门大学尹应武教授一行四人来我校化工学院进行科技转化相关工作交流。

  3日早上,尹应武教授一行与化工学院教师进行了相关科技转化工作的交流。会议由院长徐世爱主持,常务副院长王晓和学院相关专业硕士、博士教师参加。尹应武教授一行听取化工学院的情况介绍后,从盐湖资源产业链、能源化工和生物质产业等方面介绍了科技转化的远景、新的思路及新的模式。

  7月4日,尹教授一行与徐世爱院长、王晓常务副院长,产业发展研究院郭彦宏主任及部分教师一同到甘河工业园区进行调研。在甘河工业园区管委会经发局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工厂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产业链情况调研。在科技转化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7月5日,尹应武教授一行前往青海省经信委,与省经信委领导乔鸿志就寻找技术转化的落脚点和平台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化工学院 :马成海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