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清华大学田凌教授为我校教师作报告

  7月12日,上午学校邀请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田凌教授来校作《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的报告,教师代表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共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常丽主持。

  田老师从新形势下的挑战与机遇、课程内容体系与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教师教学与科研的协调发展以及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报告结合教师个人教学科研经历,内容丰富、事例生动、引人深思。互动环节中,田老师对于我校教师提出青年教师价值塑造的途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赵常丽处长进行了总结,认为报告内容紧密结合了学校发展的现状及教师发展的根本问题,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她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紧抓学校发展机遇,借助学校各类平台,积极投身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快速成长、努力成才,成为教育教学改革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引领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务处 :尹亮 刘通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