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林城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对接

  7月17日,应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邀请,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林城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对接。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吾渝、副院长李滢、实验室负责人高士武及相关教师陪同考察参观了校史馆、学院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和利用、出国访学、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国外教学情况分析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17日下午,林博士学院师生作了题为《Research on Monitoring of Cracks in High Performance Concrete Bridge Deck》的学术报告和题为《Teach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Victoria》的教学研讨报告。林博士报告中介绍了冲刷破坏的分类和冲刷对工程结构的影响,阐述了围绕这一工程问题如何建立基本分析模型和3D模型,以及考虑上部结构后的整体分析,通过模拟分析为工程建设提供相应的设计控制参数。之后,通过《Teach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Victoria》的教学报告中介绍了维多利亚大学的教学科研情况,并结合他所在学院进行专业认证的经历,重点针对国外高校在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内容的要求、教师上课组织等方面进行介绍说明。7月19日,林博士就青海省科技厅国际合作项目---《大型液化天然气储存罐基础的变形监控与多场耦合分析研究》召开项目启动会。林城博士详细讲解了项目研究内容、并对项目任务进行分解、安排了各项任务的执行计划。

土木工程学院 :蒋宁山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