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举办“盐湖化工人才高地论坛”第七场报告会

10月12日,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隋刚教授、宋怀河教授、王振刚教授、卢咏来教授、刘莲英副教授以及北京化工大学国内合作交流处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指导

13日上午,来自化工学院、机械学院、光伏中心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的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隋刚副院长作了题为《碳纤维的研究与应用》的报告,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应用背景以及课题组在碳纤维复合材料热解回收方面取得的研究进展,随后,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验室副主任碳及无机材料系主任宋怀河教授作了《洋葱型碳微球的制备、结构及储能应用研究》的报告。13日下午,王振刚教授,卢咏来教授、刘莲英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生物大分子自组装模拟酶》、《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科研情况》《表面构筑微纳结构改性研究》的报告。机械学院院长,人才高地学术带头人金培鹏教授,化工学院院长、人才高地学术带人徐世爱教分别主持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