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财经学院与“力盟”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3月15日,财经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副书记邢建民、学生管理部主任安守森、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黎明、团委书记孙佳晶等一行五人前往青海力盟实业集团进行校企调研、交流。力盟集团CEO汤巨祥、总裁助理陈梅、人力资源副总监禄亚娟、审计法务中心主任汪生梅、市场推广部副经理赵亚男等参加了座谈会。

  集团CEO汤巨祥首先介绍了力盟集团基本情况。青海力盟实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8亿元,总资产约25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投资、商业运营管理、旅游投资、物业管理、地产开发的大型民营企业。目前,力盟集团已发展成为青海省民营经济领域的领军企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向力盟集团领导介绍了青海大学及财经学院的发展情况、学科专业、研究特色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希望在双方努力下,通过加强沟通与协作,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交流、学生实习、社会实践、就业招聘、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等方面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财经学院 :郭廷权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