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喜获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赛铜奖

  5月19日,2019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来自上海交大、人大、华科、武大、西安交大、北航、北理、电子科大等全国各地的160多所高校的363支队伍近1100名大学生参赛。

  由我校计算机系夏子勋、凌龙、向泽南3名同学组成的青海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杜正君老师指导下,队伍沉着冷静、顽强拼搏,经过5个小时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为青海大学突破性地拿下铜牌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参加ACM ICPC以来的最好成绩。

  背景介绍: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4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已成为全球公认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李鑫丽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