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清华大学王孙禺教授来校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指导工作并作辅导报告

11月3至5日,清华大学原党委委员、现中国高等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高等工程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工程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孙禺教授应邀来我校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4日上午,学校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辅导报告会,王孙禺教授作了题为《我国工程教育认证制度的改革与发展》的辅导报告。副校长李丽荣、尚玛参加了报告会,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工科院系负责人及校教务管理干部、学生管理干部及部分师生16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赵之重教授主持。王孙禺教授的报告分三部分:一是工程教育的改革背景;二是工程教育认证与《华盛顿协议》;三是工程教育创新提出的新要求。

 

4日下午,学校在科技馆二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座谈会。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工科院系负责人及教务管理干部及学生管理干部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王孙禺教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流程、认证的时间节点以及当前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问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

 

 】

 

:评估办公室:费胜章